[db:标题]
地区:山本未来、徐朱爱
  类型:欧洲
  时间:2024-03-28 19:29:30
剧情简介
[db:内容]
82431次播放
5991人已点赞
928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深田恭子
蔡时那
徐荣华
最新评论(251+)

朴孝珍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于是有人质疑为什么隔了这么久了才来辟谣,关于这一点我确实回应不了,我也觉得不可理解,事件在网上已经传了近10天,国人皆知,学校不可能才知道这件事情,千万别说全校师生之前都断网,到5月12日才上的网,才知道此事。那既然早就知道这事了,一问便知,马上就能辟谣的事,为什么要拖这么久,然后才出来说声誉被损坏了?不过就算这点有啥质疑,对事件的判罚也没任何关联,质疑全都消除了,还有啥问题吗?这群众不就满意了嘛!所以说这事就算画句号、要翻篇了,大家各自散去吧,如果喜欢吃瓜,后面还有很多新的大瓜等着吃哦!


角替和枝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而这部电视剧说的就是这些事,依旧是女主电视剧,不同于《二十不惑》的是,这里面的男主大多都是“海王”级别的,想看渣男的可以来看看,刷新你们对于“海王”的感官。从男友到婚姻,从二十岁到三十岁,我们会遇到的事情有很多,有些远比电视剧更加狗血,你们遇到过什么让你们无语的事情吗?欢迎下方留言讨论!


推川悠里

发表于6分钟前

回复 据文献记载,世界上第一例阑尾炎手术是1886年,根据爱迪生资料上显示的出生日期,他七岁的时候时间是1854年,因此这个时候根本不可能出现阑尾炎手术。如果说这个故事的时间还能像《地震中的父与子》那样修改,那么它所犯的煤油灯提供足以能够做手术的光线这种说法就有点异想天开了。首先作为一个外科手术,爱迪生家里显然达不到外科手术要求的无菌环境,其次煤油灯通过镜子的反光照射根本达不到文中所描写的病床上一下子亮堂起来的效果,即使拿来几面镜子也达不到。因此有人认为《爱迪生救妈妈》这个故事错的离谱,这种毫无科学依据的故事真的能出现在世界观,价值观还不完全的小孩子眼中吗?于是针对外界的质疑,教育部也引起了高度重视,现在的语文课本上已经看不到这个故事了。


[db:标题]
热度
822251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