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标题]
地区:景收真、林志恩
  类型:其它
  时间:2024-04-26 22:13:59
剧情简介
[db:内容]
24147次播放
1989人已点赞
653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黑濑真奈美
久住小春
崔恩
最新评论(538+)

赵秀敏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欠他一个回礼!”“看着好感动,点赞!”“改天路过,我会注意”……近日,英都镇一村民在网上发布的一则“小男孩向警车敬礼”的视频引起了不少关注。视频中,在一店铺门口,看着眼前经过的巡逻警车,一小男孩站得笔直,恭敬地伸出右手向巡逻警车敬礼,直到警车开走才放下右手,而视频中有辆警车也向男孩“鸣笛回礼”。


爱花沙也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成龙大哥分别凭借《警察故事3:超级警察》和《重案组》连庄金马影帝,其中第一次打败的有星爷的《审死官》、李连杰的《黄飞鸿2》、邵昕的《黄金稻田》。星爷当年的《审死官》获得了亚太电影节最佳男主角,金像奖败给了梁家辉的《92黑玫瑰对黑玫瑰》,金马败给了成龙大哥。其中《警察故事3》和《审死官》是两部不同类型的影片,我们不作比较。


张紫妍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我们暂且先不论肖战后续如何淡化这件事情,单从何老师评说粉丝与偶像关系的事情,小8认为何老师的话是正确的,粉丝确实是需要给自己偶像空间,而偶像与粉丝间也可以有某种约定或约束,这样才能发展成愈来愈健康的生长环境,才能发展好自己的事业让粉丝有剧看,有作品欣赏。


[db:标题]
热度
255438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