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标题]
地区:叶恭子、柳书珍
  类型:香港
  时间:2024-04-27 05:16:58
剧情简介
[db:内容]
87316次播放
7733人已点赞
568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禹惠林
青井草莓
宫本侑芽
最新评论(739+)

柴田理惠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短上衣 牛仔阔腿裤的搭配一直是今年最受各位姐妹们喜爱的搭配,作为拥有长腿细腰,又走在穿搭前线的的Lisa,当然也是经常穿的啦!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要合理选择适合自己的短上衣,各位姐妹们不要盲目跟风啊!如果上半身壮的话,如倒三角形身材的女孩子挑短上衣的时候,一定要选稍微宽一点的,不要太紧身,不然就会像大人强行穿小朋友的衣服,非常尴尬!


李智雅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究竟什么运动有利于瘦腰呢?▼▼▼仰卧起坐能瘦腰吗?当然不能。仰卧起坐仅仅能强化腹肌,却不能消除脂肪。而且,做仰卧起坐的时间比较短,不能起到消耗能量预防肥胖的作用。而最好的瘦腰运动,就是简单的跑步和快走。跑步和快走时步子较大时,腰部也会随之剧烈扭动,而腹部收紧着走路,减腰腹赘肉效果更好。为什么简单的跑步和快走效果这么好呢?一方面,跑步和快走坚持半小时以上,能消耗较多能量,有利于预防肥肉上身;另一方面。跑步和快走能强化内脏功能,有利于削减内脏脂肪。


杉本彩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但《穿越时空的爱恋》才是大陆第一部穿越剧,是穿越鼻祖了。其中里面有偶像,有宫斗,有现代,还有言情等等,女主张庭也带给了我们很多欢乐,男主则是徐峥了,那个时候的他,还非常年轻帅气,这部作品在当时创下了超过10.0的收视率。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db:标题]
热度
526325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