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标题]
地区:坂东希、渡边大知
  类型:新加坡
  时间:2024-03-28 19:46:31
剧情简介
[db:内容]
93815次播放
9489人已点赞
174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金道英
林华映
浅香唯
最新评论(642+)

佐藤江梨子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而成团名单却惹来不少争议,有一些备受观众喜爱的选手遗憾没能成团,而有些让人觉得实力、人气一般的选手却获得了出道位,不禁让人怀疑这是不是和选手们背后的公司有关。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如果选手来自大公司,拥有一个好的“娘家”是不是出道的机会也更大呢?那就让我们来看看,INTO1的娘家公司都是谁。


成宥利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这次肖战身陷危机,不少网友都希望王一博能够发声支持肖战,也算是给身处逆境的朋友一点鼓励。但王一博接连几天都在微博发广告,且一直在进行《天天云时间》的录制,但就是没有对吵得沸沸扬扬的肖战事件有任何反应。部分网友也因此责难王一博,认为他不够义气。


河西里音

发表于3分钟前

回复 不过对于网上的爆料,王宝强与冯清一直非常沉得住气,从未出面回应,而马蓉因为出轨事件,早就将网友们的好感度全部消耗干净,也没人肯相信她。可马蓉的风评不好并不代表冯清就一定值得信任,除了老赖事件和学历造假,还有人爆料冯清在参加王宝强妈妈葬礼时,还随身带了一位摄影师,不仅专门找人拍了她伤心落泪的照片,还买通告与王宝强的前妻对比。


[db:标题]
热度
957832
点赞

友情链接: